霍里不认输

【全职all向】女人花

注意注意高亮避雷预警 and 阅读须知


全职all向嫖文,说了是all就是all,别问我具体有谁,看写到哪里算到哪里吧


女主必须美必须苏,人设可以参考倪妮扮演的玉墨,但是两者毫无关系啊!只是借用一下玉墨的扮相,因为我太心水旗袍美人了女人味十足呀!


尽量还原我心中的全职角色,划重点啊。是我心中的!但是我并不保证不会ooc


不一定会按原著向走!!!时间线在第七赛季结束写到哪里随缘!!!在划重点!!!不一定原著向!!!

原著向很难苏苏爽爽的写下去才是重中之重啦


文笔很差很差很差很差,本来就是为爱发电,就不要再打击我幼小的blx了叭


私设很多很多很多超级多,不多我写不下去啊


再强调一下,无脑爽文,甜,爽,苏就完事了,别和我讲逻辑了我没有


文章没什么存稿写哪算哪随缘掉落吧,emmmm还有由于时差的缘故,有时候更文可能会是大半夜啦,所以不要心急

评论(2)

热度(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