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里不认输

【全职all向】女人花2

再次跪求各位注意前言部分的避雷!!!!被吓到不负责啊!!!!有bug记得告诉我哦,爱你们!

这章我们让蓝雨小队长上线恰饭吧~


第二章


黄少天听到余初见的询问,下意识的转过身,看到自己熟悉的身影,惊道:“诶诶诶诶队……队长?队长你怎么在这里啊,队长你是要出去吗?队长你怎么走路都没有声的啊,队长过来怎么也不打个招呼啊,要不是初初提醒,我都不知道队长你也在这里啊,诶,不对啊,队长你刚刚不是还在训练室的吗?难道队长你也请假了?”


面对黄少天连环炮一样的追问,早已习惯的喻文州面色如常,笑了笑,却没有回答黄少天问题的打算,神色自若的岔开话题,道:“少天,我觉得还是先介绍一下你这位朋友比较好吧。”


黄少天愣了愣,随即有些不满的低声嘟囔道:“队长怎么突然出来了,这怎么又要认识初初,初初和队长也没有来往啊,以后也不会有吧,还要介绍啊真的是,初初毕竟不玩荣耀,哎呀,早知道前面就该拉着初初先离开蓝雨再说,万一初初喜欢队长那一款的怎么办啊,不会吧初初应该还是喜欢我这样的吧”

自言自语的黄某人倏尔看见自家队长和小青梅宛若三月春风般微笑,最终还是不情不愿(song de yi pi)的拉过余初见的手腕,对着喻文州介绍道:“队长,这是初初余初见,是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转而又回头向余初见介绍道:“初初,这是我们蓝雨的队长,喻文州。你知道吧,就是术士索克萨尔的操作者,很帅吧!不过初初你肯定觉得还是剑圣大大最帅了吧,哎呀这么一想初初你还是就看着我的夜雨声烦好了,术士什么的……”


见黄少天越说越激动的样子,余初见实在头疼,只能状似威胁的瞥了一眼黄少天,自己出声打断道:“少天。”


黄少天:“哦……”


虽然话被打断了,但是黄少天还是屈服在了自家小青梅的气场下,明智的选择了闭嘴。


开玩笑,本来就好不容易才见一面,现在要是因为队长惹自家青梅生气了,那也太得不偿失了,聪明的剑圣大大怎么可能犯这样低级的错误!


余初见倒是对沉默不语的少天大大很满意,轻轻的拍了拍他握着自己的手,等黄少天松开后,笑着对喻文州伸出手示意道:“你好,余初见”,顿了顿又补充道:“多余的余,人生若只如初见的初见。”


“你好余小姐,我是喻文州,喻之以理的喻,文章落笔动九州的文州。”


语毕,喻文州笑着回握住余初见伸出来的手,像是感叹一般继续说道:“余小姐的初见,用薄罗初见度轻衣的话,会更合适吧。”


余初见显然未料到喻文州会对自己有这么高的评价,挑了挑眉,心情也明显愉悦了几分:“喻队,似乎很擅长交际诶,和你聊天应该很难感到不快吧!”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我不过是实话实说罢了,余小姐确实称得上这样的赞美。”


这话确实不假,喻文州想起自己刚刚第一眼看清女人全貌时的惊艳,确确实实是一个不容易让人忘记的美人,除了没有那顶黑色的小礼帽,余初见实在是太像从上个世纪的上海滩中走出来的大小姐了,就像一株艳丽的小牡丹,一颦一笑皆是风情。


余初见和喻文州两人来来往往对商业互吹,可就苦了一旁难以接话的黄少天了,他本就不想把自己家的小青梅介绍给别的异性,虽然很相信自己队长的人品,但介绍什么的,黄少天还是希望等到初见答应成为自己女朋友的时候,再介绍给自己的队友们,碰巧遇到队长已经是个意外了,可怎么现在两个人说话都和打哑谜一样的?他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到底谁和谁才是青梅竹马啊。


越想越委屈的黄少天,瞧见两个人还在打太极一样的聊着天,实在心急的不行,干脆直接握住余初见的手。像是准备逃跑一样的,急匆匆的对着喻文州说道:


“队友你出来肯定有事吧,我和初初就不打扰了,我们就先走了,队长你去忙吧,我晚上回来会把今天拉下的训练补上的,队长不用担心,那我和初初就先走了啊队长,队长再见!初初初初我们快点走吧,万一一会错过了饭点就很不好了,我们现在先去打车吧。”


“可是”,余初见没有顺着黄少天的力度跑起来,反而挣开了黄少天的手掌:“现在还很早啊,就算我们路上花一个小时,也完全来得及的啊。”


看到余初见皱起的眉头,黄少天心中叫苦不迭,他不就是找个借口好先走人吗?怎么在他这么长的一段话下,初见的脑袋还这么清醒啊。


那边的余初见却没有管黄少天到底是怎么想的,反而对着喻文州发起了邀请:“一会我和少天想一起吃个饭,喻队一起来吗?我很久没回来了,还指望你们两位给我多推荐一些美食的。”


余初见邀请喻文州除了礼貌之外,其实也有自己的小算盘。


一来是因为喻文州作为黄少天的队长,而且看样子对黄少天的照顾应该也不少,她自认为作为黄少天的姐姐,邀请弟弟的队长吃顿饭表示感谢,还是很有必要的。


二来嘛,也是想更了解一下这个弟弟到底处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下,她对荣耀了解不多,但是看着最近网上的腥风血雨还是很担心,想知道这些事,只有去找同一个圈子的人旁敲侧击的询问一下,如此这个看起来温和有礼的队长就在合适不过了。


余初见的心里,这个邀请满满都都是她对自家弟弟的心疼与宠爱,但是另一旁的黄少天听到这话,顿时脸色都变了。


不管黄少天一脸吃了秋葵的模样,也没在意黄少天的疯狂暗示,喻文州倒是笑着温声道:“如果少天不介意的话。”


“……”不,我介意,可是我不敢。


————————————————

喻队说初见的诗的意思是形容见到初见很惊艳的人,大概是这个意思。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读一读,很美的一首诗


说实话第一次用lofter写文我有些不太习惯排版问题,大家要是看着不太舒服记得告诉我呀!


黄少的感情线是很明了的,就是想追自家的小青梅,无奈青梅觉得自己是姐姐,竹马打不过天降系列!


至于喻队为什么会答应,其实很大一部分是他也有自己的目的,但不是感情线哦下章再说啦,小部分是因为恶趣味啦,毕竟是个心脏,前面少天叭叭术士的时候怎么会不计他一笔呢



评论(4)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