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里不认输

【全职all向】女人花 3

注意阅读须知避雷,有bug的地方欢迎指出ww

再次谢谢各位点赞留评的小可爱!

第三章

等三人到达吃饭地点的时候,正如余初见所说,还没有到G市的晚饭时间。迅速的点好菜后,三人便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起来。


对于黄少天和喻文州来说,两个都是职业选手,聊来聊去的话题都离不开荣耀这个中心点,而余初见虽然并不太了解荣耀,但听着两人说起职业圈的趣事还是觉得蛮有意思的。


“说起来,初初你就不心动吗?我给你说啊荣耀真的超级好玩的,你试一试肯定会爱上的,到时候你选个女剑客我来教你啊,保证你打的对面落花流水啊!荣耀第一剑客夜雨声烦的亲自教导,可不是一般人能有的哦,怎么样,心动吗?”


黄少天眼睛亮亮的盯着余初见,似乎大有要一直说下去直到把余初见拉入荣耀女神怀抱的打算,没等余初见开口,黄少天又开始滔滔不绝的为自家青梅安利起了荣耀女剑客,毕竟如果七夕活动能和心上人一起,谁又愿意去找那堆没下限的呢?

 

在一旁听着的喻文州倒是有些惊讶,:“余小姐从来没有接触过荣耀吗?那看比赛的话,会很无聊吧。”

在黄少天一连串的安利中感觉有些头昏脑涨的余初见听到此刻喻文州的询问,连忙摆摆手,头疼的揉了揉额角,对着黄少天安抚道:“少天,我知道了,有空我会试一下的”,继而又对喻文州解释:“荣耀我还是玩过一点的,只是兴趣不大而已。”


“初初你玩过?!那你怎么不告诉我啊!那你玩的是什么啊,剑客吗?你id叫什么啊,哪个区的?回去我找个小号加你一起玩啊。”


看到黄少天吃惊的样子,余初见斟酌了一下,委婉的开口道:“被赛场上剑圣大大的身姿吸引玩了几天,玩的……弹药专家,加好友就不用了,我现在也不怎么玩。”


听到余初见说是被自己吸引去玩的黄少天本来还有几分高兴,结果还没等尾巴翘起来,就听到了弹药专家四个字,脑袋一转,露出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刚想开口质问一下,就被一旁的喻文州截断了“余小姐玩弹药专家?是喜欢张佳乐前辈的打法吗?”


余初见没有去在意黄少天一旁一副你要敢说是我就要爆炸了的模样,淡定的抿了口茶“嗯,可以这么说吧,主要还是张佳乐的长的好看。”


“???????初初你认真的吗?张佳乐那个家伙哪里好看了啊,明显是我才更好看才对吧!而且你不是只看我的比赛吗?初初你是不是又在骗我!你不会其实连我的比赛都没怎么看吧!还有你为什么会喜欢张佳乐的打法啊?花里胡哨的有什么好的啊,初初你原来不是最不喜欢的就是这些华而不实的东西了嘛?你听我的去玩个剑客吧,打竞技场剑客比弹药专家厉害多了!而且剑客很容易学的,你不会玩也没关系啊我可以教你啊!怎么样?还是别喜欢张佳乐了吧!”


余初见对黄少天带着一副负心人表情的控诉有些胃疼,想了想,还是决定把这件事说清楚“因为我前男友的话,好像是个不折不扣的百花粉,尤其是张佳乐的比赛,基本每场都会看,所以我也就一起看了,当然少天你的比赛我也是看了的。至于玩剑客,还是等有时间再说吧。”


等到余初见说完,包厢里突然陷入了一片寂静,空调运作的呜呜声一下子变成了整个房间里唯一的声源。


黄少天显然还陷入在自己的小青梅有了前男友,虽然是前男友,但是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震惊中,隐隐约约之间,黄少天还有些担心,这个趋势下去,会不会哪天余初见都把男朋友带回家了他才知道啊,这么一想,突然对于两人的异地状况真的很绝望啊!攻略不到不说,消息都不灵通了!有什么野男人出没都不知道!


“张佳乐前辈的话,确实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只是可惜了。”说罢,喻文州端起自己面前的茶杯,神色有些惋惜。


而托前男友的福,余初见可以说对张佳乐的情况还是有那么些了解的,毕竟她的前男友似乎与张佳乐关系匪浅呢!所以对于喻文州的惋惜,她自然也知道是什么,第七赛季结束,张佳乐宣布退役,虽然曾经多次接近冠军的荣耀,但最终只差一步的遗憾,任谁都会觉得遗憾和惋惜吧。


余初见微微叹了口气,说实话,她是真的挺喜欢张佳乐的,那个眉目之间带着一点点忧郁的男孩子,能打出百花式打法的男孩,骨子里也是很浪漫的吧。

“张佳乐啊,很棒了。也意外的好看呢,他的小辫子真的很难让人不心动啊。”

余初见说完这句话,觉得喉咙莫名的有些发紧,便下意识的拿出一根女士香烟,又突然意识到这是在饭店,悻悻的放下手,捧起茶杯,热气掩盖下的面容神色莫名。

三个人的一顿饭,吃的极其安静,黄少天自从余初见说起前男友之后,就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自然也没了什么开口的心思,就连吃饭也是随便应付了事。


而余初见和喻文州两人都不是很健谈的性格,在说了张佳乐退役一事之后,两人就像是各有各的心事一般,也没有在开口聊天。


到了最后,站在饭店外面打车的余初见,看见黄少天还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不由有些好笑,同时也有几分唏嘘,从小一直走在自己的小弟弟,原来也到了会有自己小秘密的年纪了啊,现在这样的黄少天已经不是原来那个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小男孩了啊。


没有去打断黄少天的思绪,余初见对一旁站着的蓝雨队长微微一笑:“那么喻队,我就先走了,少天他麻烦你了,今天的约会很愉快,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语毕,余初见微微冲喻文州点了点头,轻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转身上了一旁停着的出租车。


等黄少天回过神来,只来得及说了一句再见,见看不见车子的影子了,又有些怏怏不乐的低下头。


另一边的喻文州倒是明白了黄少天的心思,不由失笑,他来的本意就是想知道那位余小姐与黄少天是否有建立关系的可能,不过现在看来,担心的还是太早了,从那位余小姐的态度来看,更多的是把黄少天当做弟弟,而黄少天嘛…


虽然并不是反对队友恋爱,只是喻文州觉得既然要谈恋爱,还是稳定一些比较好,不过对于这种短期内显然没有什么结果的单恋,喻文州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陪着难道沉默的黄少天走了一路,最终也只是在进宿舍之前,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少天,别想太多了,明天再补上今天落下的训练吧。”

-----------------

喻队其实好像是不太支持队友恋爱的,但是为了女票,我就改了改。

珍惜这只鱼和这只少天,毕竟马上就要下线了! 

评论(7)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