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里不认输

【全职all向】女人花 4

这章前男友出没!!!ooc严重!!!

再次感谢所有点赞留言的宝贝

记得阅读避雷须知

看一下最后我的一堆废话啊!!有意见记得留言告诉我!私聊也行!


第四章


余初见最近很苦恼,而苦恼的来源就是她的小竹马,黄少天。

 

自从三人的饭局结束后,由于实在接受不了G市夏天的考验,余初见十分迅速的订了机票,打包行李,飞回了B市。

 

又考虑到黄少天职业选手的身份,所以余初见非常贴心的只是在上飞机之前发了一条短信告知黄少天自己要走的事情。


结果这就像打开了黄少天什么奇怪的按钮,天天一有空就在QQ上轰炸她,除了不停的叭叭自己一天的日常,还非要闹着知道她一天都干了啥,并且还大有一种你不告诉我,我就把你手机卡爆的架势。

 

以至于现在,每天早上点开屏幕,都能看到99+的消息提示!


余初见“……”

 

怀着复杂的心情,余初见从床上爬起来,点开消息通知,看也没看黄少天到底发了什么,直接回复了一句“有点事,晚点说。”便迅速的按灭了屏幕。


毕竟是能逼得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一旦想和你喝茶聊天:)


虽然有一定的逃避心理在里面,但是余初见现在确确实实有正事,她打算去自己的医馆那里晃一圈,虽然不一定有什么客人,但是总归是要开张的。


等收拾好自己到达医馆的时候,余初见看到一个熟悉的男人,正靠在她的医馆门上,吞云吐雾,男人抽烟的样子,伴着那张硬朗的面孔,性感极了。


但是余初见此刻显然没有被吸引的样子,反而微微吃惊的睁了睁眼睛,思考着要不要调头走人,男人似乎突然感觉到了什么,看了过来。


“怎么?看到我你这小医馆就不打算开张了?”


余初见无法,咳了咳,缓缓走上前,拿出钥匙打开了门:“没有,只是在想你怎么会来?”


男人听到这话,“呵”了一声,眼神有些危险的看向佯装淡定的女人:“老子不来,都不知道为什么被甩了。”


说完,男人就掠过余初见走进了医馆,大摇大摆的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余初见见状,垂在身侧的手指无意识的屈了屈,梗在嗓子眼的话最终还是化成了一声幽幽的长叹,跟在男人身后进了医馆。


“我给你倒茶。”


接着余初见就无视掉男人专注的盯在自己身上的目光,转身走进了另一处隔间。


余初见准备泡茶的动作很慢,她的脑子太乱了,这个男人正是她的前男友,孙哲平。虽说回B市之前,她就做好了两个人还有可能见面的准备,但是她是真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而且这个男人甚至还特地到医馆门口来赌她!


看着眼前正烧着水的小铁壶,余初见突然就想起了两个人之间的往事。


余初见和孙哲平的相恋过程十分简单,貌美年轻理疗医生与帅气多金手伤病人之间的故事。


孙哲平是余初见老师介绍给她的病人,虽然长的一副狂傲不羁的样子,但意外的,孙哲平很配合治疗,余初见的小医馆平常也没什么客人,而孙哲平的治疗过程又十分漫长,所以孙哲平每次来,两人都会一边治疗一边不着边际的聊天,碰上饭点,两人也会一起出去吃个饭,散个步。


慢慢的,时间久了,两个人越来越熟悉,又恰逢荷尔蒙最躁动的季节和年纪,于是恋爱也就顺理成章的发生了。


余初见爱极了孙哲平高大健硕的身躯和在他身边安心的感感,而孙哲平对于这朵妩媚的小牡丹自然也是心头躁动。交往之后的两人,每一次的视线碰撞,每一次的肌肤相贴,都能让空气中填满了甜腻腻的味道。


两人的恋爱开始突然,结束的同样突然。


余初见是单方面提起的分手,但并不是一时冲动,她对于自己和孙哲平的关系实在太迷茫了,也许当和她的朋友开玩笑时,会来一句“我感觉孙哲平爱张佳乐多过爱我”。


但事实上,余初见只是觉得,也许在孙哲平心中,荣耀永远比自己重要。孙哲平记得每场荣耀比赛的日子,尤其是百花的比赛。而孙哲平的情绪,在张佳乐身上,在百花身上,在荣耀身上,远远比在她身上明显的多。


孙哲平身上似乎有什么很难开口的过去,她不知道,孙哲平也从未说起,有时候余初见都在想,除了恋人与医患的关系,自己到底和孙哲平还有什么交集呢?她不知道孙哲平的交友圈,也不好意思将孙哲平拉入自己的小圈子。


种种问题堆积下来让余初见心里有些郁悴,两个人似乎都不坦诚,有着各自的圈子,而这个圈子,余初见感觉,也许她进不去,他也出不来。所以分手,理所当然。余初见虽然不是什么小姑娘,但是她还是希望,能够遇到那个在人群中可以第一眼发现自己的男人。


正陷入回忆的余初见,突然感觉腰上一紧,接着整个人都被熟悉的气息包裹住了,男人低沉的嗓音从耳边传来,有些干燥的嘴唇似乎要贴上了她的耳垂


“在想什么,水都开了?”


--------------------

关于大孙和初见分手的原因,首先大孙虽然退役了,但是他真的对张佳乐(如果不是bg我真的觉得是爱情了),对荣耀的情节很深啊!大孙虽然是直来直往的性格,但我感觉退役这种事他不会特意和初见说的。至于介绍朋友的问题,首先两个人的交际线是医馆,大孙也会觉得贸然把女朋友带去酒局饭局会不太好,就是一种大男人的保护心理。


而余初见,标准小女人性格,她不会刻意去问一些事情,她会觉得这是你的私事你不想说我去问会很失礼这样,她不认识大孙的朋友,和大孙的相处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时间久了,啥也不知道,问题就来了,她自然感觉到两人有隔阂。两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吧就是这样。

ooc严重的话,轻点骂我,我只是把我心中的大孙写出来了,可能性格分析会有漏洞,但是我毕竟不是蝴蝶兰嘛,

评论(14)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