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里不认输

【全职all向】女人花 5

照例感谢所有点赞留言的小可爱,写文嘛,你们就是我的动力

今天有点晚,看文之前记得食用高能预警系列噢

大孙ooc算我的算我的算我的

记得看我的废话啦


第五章

 

熟悉的,属于男人独有的温度,从身后传来,余初见僵了一瞬便恢复了正常,舔了舔有些发干的嘴唇,头也没回,对男人说道:“你先出去吧,马上就好了。”

 

闻言,孙哲平到也没说什么,爽快的松了手,留下一句外面等你后,便利落的转身走人了。


反观余初见,倒是在听到门轻轻拉拢的声音后,缓缓的吁了口气,她得承认,就算分手了,她还是抗拒不了这个男人,熟悉的怀抱,熟悉的气味对她的诱惑实在太大了,也许,也许只是习惯了吧。

 

等余初见把茶端出来的时候,孙哲平正在低头摆弄着手机,想在和什么人聊着天,手指飞快的屏幕上划动着,浓密的眉毛狠狠的纠在一起,似乎…很生气的样子。

 

不愿在多想,余初见收回视线,轻轻的将茶盏放在孙哲平面前的桌子的上:“白茶,防暑的。”

 

听到熟悉的低哑嗓音,孙哲平抬头,看到小姑娘站在他的对面,一副眼观鼻,鼻观心的模样,不愿与他交流的样子,冷淡极了。


有些惬意的眯了眯眼睛,他自然知道那低下头的女孩,藏着一张怎样娇媚的面孔,应该还是一如初见时那让他心动的模样,虽然现在,曾经的笑靥如花变成了冷漠疏离,但是他觉得,这样的小牡丹,更让他心痒了,只恨不得把她拉到怀里,欺负个够。

 

“怎么?你打算一直站着等我走?”

 

听到这话,余初见倒也没矫情,拉过一旁的椅子,就这么在孙哲平的对面坐了下来,双手环胸,不管心里怎么躁动不安,起码面上还是一副高贵冷艳的模样,眼神明灭,始终不发一言。

 

孙哲平到没在意她这幅沉默抗拒的姿态,只是端起茶盏,吹了吹,便一饮而尽。

 

“那么现在,我们该谈谈我们之间的问题了吧。”

 

“没什么好谈的,分手而已。”

 

“分手?呵。”孙哲平咧了咧嘴,好像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双手在桌子上一撑,整个人都凑到了余初见的面前,眼神有些危险:“分手是两个人都同意了才算分手吧。你需要我提醒你,一个月前,你做了什么吗?”

 

面对男人一副进攻性极强的模样,余初见倒也没慌,漂亮的桃花眼避开了男人的视线:“我以为,你会知道只要一方说了分手,就可以终止恋爱关系的。”

 

“哈?你所谓的说了分手,就是在手机上发来一条短信,接着电话不接,QQ微信全都拉黑?”

 

余初见抿了抿唇,自知理亏:“……那你要怎么样?”

 

“怎么样?”孙哲平挑了挑眉,缓缓站直身子,走到余初见面前,微微低头,目光紧紧得盯着面前的女人:“当面和我说。”

 

“好,我说,我们分……唔。”

 

男人近在咫尺的面孔和唇上传来的温柔触感让余初见一下子瞪大了眼睛,她是真的没想到,一个月不见,怎么……怎么这个男人就学会耍流氓了?

 

说是吻,其实也就是嘴唇相贴而已,纯洁的不能再纯洁了,更何况,还不待余初见伸手推人,孙哲平就已经主动退开了一步,直起身,像是回味似的舔了舔嘴唇,面带笑意:“怎么?还要分手么?”

 

余初见瞪着他,脸上还有刚刚没消下去的红晕,虽然眼神里还是坚定的传达出要分手的意思,却也没有再开口说话,她了解这个男人,既然敢这样做第一次,那么她要是在开口说一次分手,他绝对还能亲上来!

 

“呵,你倒是坚定呢。”

语毕,孙哲平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后颈,却也没有再去勉强什么,他很清楚余初见的性格,既然决定了要分手,那显然是没什么余地了,先前的强吻,也只是因为气不过罢了,看到女人冷漠的吐出分手的字眼,他是真的有一瞬感觉浑身的血液都凝固了。

 

“分手原因?不告诉我吗?”孙哲平悠悠叹了口气,坐回沙发,扯了扯扣得有些紧的领口,双臂大咧咧的展开,随意的搭在沙发的靠背上。

 

从刚才的亲吻中回过神来,余初见听见男人的问话,垂下眼皮,纤长的睫毛在脸上扫出一小片阴影:“我们,都进不去彼此的世界,不是吗?”

 

“你对荣耀的重视,比起我这个女朋友,要多不少吧,你在对荣耀,对张佳乐的态度上,认真的,让我都很陌生,”顿了顿,余初见抬起头,眼神直直的看向坐在沙发上的人“说实话,这让我很忐忑,你就算当我矫情好了,我自认没法和荣耀抢男人。”

 

听完余初见的话,孙哲平沉默了很久,过往的一幕幕像是走马灯一样在他脑海里闪过,半响,孙哲平坐直了身子,认真的盯着还低着头的女人,声音有些沙哑:“我没有谈过恋爱,对于女孩子的心情有时候我会很迟钝,之前的事,是我的问题。但是,我想告诉你的事,不管是对于现在的我,还是过去的我,余初见都是很重要的存在。你不需要和任何人比,在我这里,你永远可以直接获胜。”


顿了顿,孙哲平继续道:“你想分手就分手,最多不过,我再重新再追你一次,但是你要记住,我认定的人,就是你。”

 

听到孙哲平的话,余初见身子颤了颤,想要喝点白茶让自己的情绪冷静一下,却突然发现,自己拿起杯子的手,有些颤抖。

 

孙哲平说完话,就站起身,虽然他不是很想离开,但是他也知道,他需要给这个姑娘一点时间,让她再好好思考一下,同样,他也需要。


“那么,我先走了,把我的微信还有别的你拉黑的,都加回来。我想你不会想让我再来医馆堵你一次的。”

 

语毕,不待余初见反应,孙哲平就快步走出了医馆,向来直来直往,无所畏惧的他,在遇上了这株盛开的牡丹,也像是个傻傻愣愣的毛头小子一样,他也会犹豫也会纠结,他在恋爱上确实还有很多需要改变的地方,任何人都没有在原地等另一个人改变的道理,所以他同意分手,他有自信他会变得足够好,好到让他的小牡丹没有下一次提分手的机会。


不过,要快一点。他也会担心,会不会这株娇艳的小花就这样被放入了别人的花瓶里。


如果这样,他担心,他会忍不住打碎那个花瓶。


--------------------

感觉大孙被我越写越ooc?但是我莫名觉得大孙作为初初男友可以一对一结局了?


今天更晚啦,因为各种原因啦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为楼主是留学生,又恰巧是A国,最近一直在折腾签证还有学业的问题,真怕下学期还去不了我就成失学儿童了TAT,说这么多就是想说,接下来可能就不会日更啦,因为期末周,加上又在跑学校的事和大使馆,真的很烦,有时候真的抽不出时间更新,所以先说一下,谢谢大家体谅啦。

 

评论(18)

热度(1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