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里不认输

【全职all向】女人花 1

注意看避雷预警ballball各位看官了!!!

第一章

喻文州第一次见到余初见的时候,是在第七赛季结束的时候。


季后赛中,蓝雨再次对上微草,可惜面对此刻巅峰时期的微草,蓝雨没能在如上个赛季一样成功击败微草,最终止步于此。


在低沉了一段时间后,蓝雨众人重整旗鼓,开始为新的赛季做准备,沉溺于一次的失败中无法自拔,实在不是他们蓝雨的风格。


只是彼时的舆论,对蓝雨,尤其对于蓝雨的王牌选手剑圣黄少天,实在是不友好。


蓝雨的失败在其他职业选手和圈内人士看来,除了感叹一句微草的准备周全之外再无其他,但是对于一些蓝雨粉和荣耀粉看来,他们看不到黄少天在最后的团队赛中发挥的作用,即使有解说指出最后的团队赛,微草的缜密让黄少天这种机会主义者难以切入,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开始质疑,开始不停的炮轰黄少天在这次比赛中的不作为。


虽然喻文州相信自己的搭档并不会因为这次失利或者是舆论压力之类的而出现什么持续的负面debuff,但在看到黄少天因为看到某条消息便匆匆请假出去的时候,喻文州犹豫了一下,还是跟了上去。


此刻蓝雨的大门外,正懒洋洋的靠着一位有些奇怪的女人,墨绿色的旗袍包裹住了她曼妙的身姿,而在高跟鞋的衬托下,更显得其双腿修长,体态诱人。


女人葱白的指尖夹着一根细长的烟卷,细白烟雾缓缓从红唇中吐出,慢慢模糊了女人的面貌,隐隐约约之间,唯有刚刚及肩的乌黑秀发得以窥见,但无疑,这是一个足够令人心动,充满女人味的女士


匆匆跑出的黄少天看到站在门外的倩影,眼睛一亮,小跑上前,自后面环住女人,轻轻的将脑袋垂在女人的颈窝处,蹭了蹭,随后,闷声问道:“初初你回来之前怎么不告诉我?我好去接你啊。万一我没看到短信,你不是要在这里等很久了嘛。”


被唤作初初的女人,正是余初见,对于黄少天突然的亲近,余初见像是习以为常了一般,也并未露出什么惊讶的表情,只是笑了笑,轻轻拍了拍黄少天环在她腰间的双手,问道:“多大了,还要抱呢?再说,我这不相信你手机不会离身嘛。”


长期侵染在烟卷下的嗓音不如其他少女一般清脆,也并不甜蜜,反而有些低哑,带着一种独特的,属于余初见的音色。


听到熟悉的嗓音,黄少天脑袋动了动,有些怏怏的松开了手,就连脸上小太阳一样的笑容也不由得垮了下去,嘟嘟囔囔的抱怨着:“初初你变了,你现在是不是嫌弃我了,都不让我抱了,还拿什么长大了当借口,还有你怎么又开始抽烟了啊,而且我……”


“停停停” 不等黄少天说完,余初见转过身,像投降一样的举起双手,无奈的看着眼前有些怏怏不乐的大男孩,微微叹道:“没有嫌弃你,只是很热啊,至于剩下的事情,等晚上再说?”


余初见顿了顿,将手上的烟卷掐掉,随手仍在一旁的垃圾箱里,抬手揉了揉男孩金色的发丝,问道:“晚上想请剑圣大大去吃顿大餐,不知道剑圣大大愿不愿意赏脸?”


一听到这话,黄少天猛地抬起头,眼神亮亮的盯着眼中带笑的女人,绽放出了见面以来的第一个微笑,可爱的小虎牙像是把小钩子一样勾的余初见也不由微微笑起来。

纵然作为从小跟在余初见身边长大的小男孩,黄少天还是免不了被此刻女人微笑着的脸庞闹了个红脸,像是要掩盖自己此刻的羞意一样,支支吾吾的说了些什么,最终还是点头同意了。


看到黄少天点头同意,像是突然注意到什么,余初见的视线往后看了看,一抹清清凉凉的蓝色就这样出现在黄少天的身后。


作为在黄少天强烈要求下而被迫成为剑圣粉的余初见,虽然不算是什么荣耀忠实粉丝,但也一下子就认出了身后那人的身份。


余初见眉毛轻挑,随后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唇角笑意加深,葱白的手指轻轻点了点黄少天的此刻还带着点红意的脸颊,笑着道:“剑圣大大也许应该先给我介绍一下,嗯,你身后的那位小帅哥?”


-------------------------

感谢小天使的提醒,这个时间线我交代的很模糊啊,第七赛季的冠军是微草亚军是乐乐,蓝雨和微草是季后赛相逢的,不是结束的时候,说蓝雨与冠军失之交臂感觉不太严谨,时间线也没交代清楚,就修改一下,关于微草的巅峰,我自己觉得应该是第七赛季,四名全明星选手高光时刻,垃圾话无法阻止微草夺冠了已经hhhh

但是女主出现的时候是在第七赛季结束的时候,并不是蓝雨刚输就见到女主啦!!!(划重点啊)

再次感谢小可爱的提醒大家看到什么bug之类的要提醒我啦,有时候我也真的模糊,只能记得大概的时间线,至于比如季后赛第几场这种我是真的模糊,看全职的日子太久,我已经有点忘了QAQ



评论(8)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